鹤吟月寒

kb喝醉了(一)

  晚上花少北正准备开始直播,门突然被敲响了。他忙下楼开门,门外的景象将他吓了一跳,出去团建某幻扶着喝的烂醉如泥的kb。“怎么喝成这个鬼样子,你们不是团建拍视频吗?”花少北的语气中带着点埋怨。“kb不知道怎么了,非要拉着我们喝酒,”某幻如实说道。

    “弄我房间里去吧,我好照顾他。”花少北帮某幻扶着kb,边上楼边说。“我待会去boy家过夜,你跟kb呆在家,别忘了干正事哦~”某幻用阴阳怪气的声音说。“放你娘的大狗屁,我....我有什么正事可干,你快给我滚。”花少北立马将某幻推出门外,再用力地关上了门。某幻站在外面摇了摇头,叹了一口气就往中国拜方向走了。

  花少北从卫生间打了一盆水,把毛巾沾湿,再细心地给kb擦掉脸上的汗。又觉得kb的衣服有点脏,便小心翼翼地脱掉kb的衣服,生怕把kb吵醒了。看着眼前的kb,觉得自己心痒痒的,身上热热的。

评论

热度(13)